新闻动态

古艺新姿活傀儡 逗乐赢来满堂彩
2017-12-16 09:16:12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2月16日讯 (记者陈玲红 通讯员 姚德纯 文/图)“哈哈哈,你看小沙弥差点摔下来了。”“咦,木偶也能写书法!”“居然还有外国人木偶”……14日晚,在永春人民会场内小孩子们捧腹大笑,不时惊叹;而老年观众的笑颜叠出皱纹,尤其灿烂。这里正在进行海艺节永春县城联动子项目木偶经典剧(节)目专场演出。作为海艺节子项目,演出由泉州木偶剧团的中坚力量担纲,全场演出10个剧目,共80分钟,既有老节目,也有新剧种。

永春木偶经典剧目专场演出

永春木偶经典剧目专场演出

  “我今年80岁啦,第一次看木偶戏是30多年前了,没想到今年还能在家门口看一场,非常高兴。”80岁的郑老太面对舞台上妙趣横生的演出,笑得如孩童一般。她说能看到这么专业的木偶表演非常幸运。

扫描二维码或登录海艺节官网(http://www.hsgjysj.com)了解更多资讯

【编辑:黄冬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