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穿越标配”四大件 助力古城徒步
2017-12-14 09:07:47      来源:泉州网

抽绳包、户外帽、活动T恤、号码布——

“穿越标配”四大件 助力古城徒步  

泉州网12月14日讯 (记者李菁 李心雨 文/图)昨日,第二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的装备已经开始发放,怎么穿搭才正确呢?记者将为您演示正确的穿搭方式。

古城徒步穿越装备

此次活动,组委会分发的装备包里有四大“穿越标配”,包括抽绳包、户外帽、活动T恤、号码布。参赛者需要凭号码布和活动T恤入场。不同颜色的T恤代表着不同的公里数及出发时间,这也是沿途盖章以及领取补给的资格依据。届时,盖章本(盖章本封面颜色与服装颜色要对应)在府文庙起点的主会场入口处发放,路线图在出发口领取。

活动T恤按照专业赛事惯例统一为短袖,建议大家内搭打底长袖,尽可能避免将服装颜色遮住。需要注意的是,号码布必须用别针别在衣服后背上。如果背包徒步,号码布应该别在包上,不可遮挡。

号码牌一定要露出来,别被背包挡住了。

除了组委会发放的装备外,大家别忘了携带证件(身份证及医保卡)、少量纸币、手电、通讯装备(手机+充电宝)、垃圾袋、个人特殊药品等。另外,还可根据需要准备好风衣、雨具、替换衣物及帽子、备用鞋、登山杖、高热量小食品等。

组委会提醒,活动当日请参与者提早到达会场,轻装上阵,不建议携带大件行李,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严禁携带管制刀具。

本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由泉州古城保护发展工作协调组办公室、泉州市旅游局、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协办,泉州文旅集团—泉州古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泉州优玖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泉州农商银行冠名。

【编辑:赖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