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分会场

12月11日-12日 胡利亚艺术团带来埃及民风民俗
2017-12-05 08:19:44      来源:泉州网

“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泉州分场活动”12月11日至15日举行

胡利亚艺术团带来埃及民风民俗

泉州网12月5日讯 (记者张素萍)“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泉州分场活动”将于12月11日至15日举行,12个境外艺术团将分别献上25场演出。其中埃及胡利亚艺术团(El Horrya Folk Troup)代表了埃及传统舞蹈的较高水准,曾在世界各国巡演,为世界各地的民众带来具有浓郁埃及民间艺术特色的节目。

胡利亚艺术团表演埃及传统舞蹈(市文广新局供图)

这个舞团以埃及的亚历山大为中心,融合了埃及不同区域、不同地区的特点,通过独特的舞蹈和音律,表现各个地区的文化特性。

根据安排,埃及胡利亚艺术团将于11日在泉港区会议中心、12日在源和1916大麦仓演出,值得期待。

 

【编辑:赖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