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 丰泽区系列活动启幕
2017-04-03 07:51:59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4月3日讯 (记者许雅玲 文/图)昨晚,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丰泽区系列活动“丰尚之春·国际时尚文化季暨书信丰泽”启幕仪式在丰泽区中骏世界城上演。国际品牌商户代表及首席设计师亲临现场,并结合新丝路名模走秀,拉开时尚季的序幕。

 

国际品牌商户代表及首席设计师亲临现场,并结合新丝路名模走秀,拉开时尚季的序幕。

据悉,为配合泉州市举办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丰泽区以“展示、交流、合作、提升”为宗旨,以“海丝建设”为主题,积极融入我市“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和“五个泉州”建设的发展目标,策划了贯穿全年的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一场海丝元素丰富、更富创新、更有水平、更具影响力的节日盛会。

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丰尚之春·国际时尚文化季”时尚秀、“书信旅游文化展”、“簪花围”体验活动、虫寻埔服饰T台秀、丰尚之春—文化书法展、国际动漫文化节、丰泽区美协摄协采风骑游、海丝民俗文化节、嘉年华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将着力表现丰泽特色,展现丰泽的清新、时尚,传递丰泽的文化底蕴,从而进一步提升“海丝丰泽·时尚都市”的品牌形象,推动新城区商圈发展,丰富市民生活,助力丰泽新区更好发展。

【编辑:赖闽荣】